不困

全凭脑洞 想到就写

【祺我】养只浣熊做宠物 05

05

确认过眼神,是我养过的人

哦不,熊

 

等到少年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早上了,他坐在床上看着我,我坐在椅子上看着他

 

少年白净的脸上因为瘦弱而显得有些凹陷的脸颊,时单时双的眼睛流露出来的是我见过最干净的眼神,还有今天我才注意到的可爱的兔牙,一切的美好都在这个少年身上显现了出来。我不禁一时间看的有些愣神。

 

“喂!”少年拿手在我面前晃了晃

 

“啊!不好意思!我我我刚刚有些没缓过来。”

 

我胡言乱语的解释道,毕竟谁愿意看的自己犯花痴被揭穿呢

 

“你…你是祺祺?”

 

“怎么说呢,算是吧”少年皱了皱眉头继续说道

 

“但是我现在叫嘉祺。”

 

“嘉祺?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“原来你有名字啊。哈哈哈,你不早说,我我还随便给你起了个名字。”我尴尬的笑笑

 

“我之前不是说不了话吗,但是你起的名字跟我本名还挺像。”

 

“我如果知道你能变成人的话,我就不叫你祺祺了,听起来怪怪的。”

 

“没事儿啊,我喜欢。”

 

说完他朝着我笑了,露出来了两颗可爱的虎牙和一对儿可爱的兔牙。

 

心,心脏暴击

 

“你昨天没有受伤吗?我看你身上没有伤痕”

 

“哦,昨天那事儿和平解决了。说起这事儿,你以后别瞎跑了听到没有,你突然出现把我吓了一跳,如果我再晚点儿变成人,你现在就魂飞烟灭了。”

 

“没…没这么恐怖吧。”我有些心虚的低下头。

 

他双手捧起我的脸,让我直视着他的眼睛,

 

“答应我,别乱跑,就这几天了,好好跟紧我”

 

我一时间有些懵,没有反应过来他话中的意思,但还是点了点头

 

我俩对视了一段时间以后,我突然反应过来,赶紧往后拉开了距离

 

“咳咳,那你一直都是男生的身份了?不会变回去了?”

 

“是啊,我恢复好了就以现在的姿态生活了。”

 

什么?!虽然之前他是一只公熊的时候和他住在一起并没有什么不妥,毕竟就当是我养的宠物,但是现在这么大个男孩儿出现在我面前,要和我一起生活的话,实在有些不妥吧。

 

“啊!”我突然想到了什么

 

“那那那我之前给你洗澡……”

 

我刚说完,嘉祺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,脸霎时间变得通红

 

“我我我我出去活动活动”

 

说完,他就赶紧推开门跑了出去。

 

我…我给男孩子洗澡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