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困

全凭脑洞 想到就写

【祺我】养只浣熊做宠物 04

04

我家浣熊会变成人

你家猫,狗,仓鼠可以吗?

 

因为我一直处在被惊到的状态中久久没有反应过来,所以后面的洗澡程序都由祺祺自己一只熊完成了,是的,我在旁边看着。

 

我看着他特别自然的拿起毛巾在擦自己的身上的毛,回过神来问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“你们浣熊难难道不用抖的方式吗,怎怎么改擦了。”

 

 “我喜欢啊。”

 

好,你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。

 

 “所以你很早就会说话了吗?还是刚学会的。”

 

 “一直都会,只不过之前还没恢复好,说不出来而已。”

 

“现在都有浣熊精了吗?”

 

“都8012年了,有什么不可能的。”

 

是,你说的都对

 

“那,有猫精,狗精,鸟精和鸡精吗?”

 

祺祺用一种看白痴的眼神看了我一眼,便扭头去做别的事儿了

 

“没有吗?”我不死心的又问了一遍

 

“有啊,有神经(精)”

 

行,就这样吧

 

等给祺祺洗完被子和单子,换上新的以后,天已经完全黑了

 

“祺祺,你晚上都干嘛啊?”

 

“睡觉啊”

 

“那你怎么每天早上都这么脏?”

 

“可可能是梦游吧”

 

这年头了,浣熊都会梦游了吗?

 

“你赶快去睡觉吧”说着,祺祺便把我推进了屋里

 

我并没有完全把门关上,而是留了一个小小的缝隙,用来观察祺祺等一下的活动。说真的,我不相信他晚上只是单纯的睡觉,也不相信他什么所谓的梦游。

 

我盯了他一个多小时以后,发现他真的只是在睡觉,我想多了?

 

正在我打算放弃的时候,他好像是清醒了过来,抬头看了看月亮,然后轻声轻脚的向门外跑去,我也不敢怠慢,赶紧抓上外套跟了上去。

 

九月份的晚上,因为已经渐渐步入秋天,所以在风吹过来的时候还是带着一丝的清凉。他一路都没有停下,一直跑到了离我们家有十分钟路程远的一片树林里,我悄悄的跟了进去,虽说夜晚的树林是挺瘆人的,但是会说话的浣熊我都见过了,其他的我还会怕吗?

 

祺祺在树林里来回穿梭,最终停在了一片铺满了月光的圆圈内,好像一个仪式台,他站在中间,闭着眼睛好像在感受着什么,我躲在一棵足以能够挡住我身体的大树后面,看着这一切,正在我以为一切安好的时候,祺祺突然睁开眼睛

 

“是谁?”

 

我暴露了吗?

 

我刚想出去打招呼,就听到前方传来了一个阴沉的声音

 

“我终于找到你了,小妖精。”

 

等等,好像有点儿不正经。

 

“猎人?”清亮的声音透露着一些狠戾

 

“知道就好,趁我高兴,赶紧投降”

 

“不可能”

 

“你已经很虚弱了,投降还能保你一命”

 

“没戏”

 

对话戛然而止,取而代之地是一阵又一阵的打斗声,我探出头去看到祺祺正在和一个跟我一样的人类进行打斗,可是我看不见武器,看不见过程,只看到祺祺在这场打斗中处于劣势,他的动作越来越慢,根本来不及闪躲,便被我看不见的招数打倒在地

 

“再见。”

 

说完,黑衣人朝着祺祺一挥手。

 

不行!在黑衣人挥手的那一刹那,我冲出去,紧紧的把祺祺护在怀里,想用后背挡住那隐形的攻击。

 

“笨蛋吗。”祺祺看了我一眼,眼中充满着惊喜但是又有些慌乱

 

我闭上眼睛等着背后那一击袭来,没有想象中的疼痛,我睁开眼睛,发现怀里的祺祺也不见了踪影

 

回头望去,一个少年站在我身后,那双手在帮我抵挡着什么,他艰难的回过头,跟我说道

 

“回家。”

 

我看着汗水顺着他的额头滴落下来,他微眯着眼睛,咬紧牙关,好像在用全身的力气抵挡着什么东西,可是我却看不到。

 

“快,回家。”

 

他又重复了一遍,我看着他的眼睛,他的眼神告诉我要信任他。在这里,我什么都帮不上忙,还是别给他添乱最好

 

“我等你回家。”

 

回到家里的我根本坐不下来,不知道那个少年现在怎么样了? 祺祺去哪儿了?那个黑衣人是谁? 那个突然出现的少年又是谁?

 

正在我打算在梳理清楚这些事儿的时候,门铃响了,我赶紧跑过去打开门

 

一个清秀的少年出现在我的面前,一米八多的个子,瘦瘦的,一双时单时双的眸子里闪着星光,他咧嘴笑着露出了两个可爱的虎牙

 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 

说完,他便整个人倒在了我身上。

 

“喂,喂,你还好吗?”

 

我伸手在他的鼻子下方探了探,还好,还有呼吸。我勉强的把他扶到卧室里,给他整理好床铺,让他躺了下去,看着他安静的睡颜,真的好看啊。

 

但是事情还有很多没有给弄清楚的,等他醒了再问问吧。

 

评论(2)

热度(56)